我的 iPhone 7 上的 MAC 地址在哪里?

最后更新:2019 年 4 月 19 日

你可能需要知道 如何在 iPhone 7 上找到 MAC 地址 由于许多不同的原因,幸运的是,这些信息可以通过设备上的“设置”菜单找到。任何可以连接到网络的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设备都有一个 MAC 地址,因此无论 iPhone 是哪种型号,您都可以在 iPhone 上找到该 MAC 地址。

您的 iPhone 7 包含一个称为 MAC 地址的标识,可以在网络上识别它。有些人使用 MAC 过滤来控制对无线网络的访问,如果您尝试连接到这样的网络,他们将需要知道您的 MAC 地址以允许您连接到网络。幸运的是,这些信息很容易在 iPhone 7 上找到,尽管它在设备上被识别为其他信息。

我的 iPhone 的 MAC 地址是什么? - 快速指南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选择 一般的 选项。
  3. 选择 关于.
  4. 找到右侧的 MAC 地址 无线地址.

有关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请继续阅读以下部分。

如何在 iPhone 7 上查找 MAC 地址

MAC 地址(或媒体访问控制地址)是分配给 iPhone 7 的唯一标识符。它由 12 个字符组成,分为 6 组,每组两组。每组两个称为“八位字节”。其他无线设备也有 MAC 地址,例如笔记本电脑和游戏机。但要查找 iPhone 5 的 MAC 地址,您可以按照以下说明进行操作。

单击此处可在亚马逊购买 iPhone 手机壳和配件。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点击 关于 按钮。这将打开一个屏幕,其中包含许多有关您的 iPhone 5 的重要识别信息。

第 4 步:向下滚动到 无线地址 选项。此处显示的一组 12 个字符是您的 MAC 地址。

总结 – 如何在 iPhone 上找到 MAC 地址

  1. 打开 设置.
  2. 打开 一般的 菜单。
  3. 选择 关于 选项。
  4. 找出 无线地址 排。该值是您的 MAC 地址。

您可能需要查找的另一条相关信息是 iPhone 连接到网络时的 IP 地址。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找到它: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无线上网.
  3. 点击 一世 在当前网络旁边。
  4. 找到旁边的 IP 地址 IP地址 表的行。

本文提供了有关 iPhone IP 地址的其他信息。

iPhone MAC 地址 – 附加信息

  • iPhone 上的 MAC 地址不会改变。它是设备的唯一识别信息,并且只要设备保持运行状态就与它相关联。
  • 任何设备的 MAC 地址的格式都与 iPhone 的 MAC 地址类似。因此,例如,如果您需要查找 iPad 的 MAC 地址,它看起来与您的 iPhone 有点相似。
  • 对于许多版本的 iOS,查找 iPhone 的 MAC 地址的方法没有改变。即使您有一部较旧的 iPhone 并且需要查找此信息,它仍然应该在 设置 > 通用 > 关于 屏幕。
  • 如果您没有在主屏幕上看到“设置”应用,您也可以通过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并在搜索字段中输入“设置”来找到它。

如果您在连接无线网络时遇到困难,可能是因为密码已更改而您尚未在设备上更新密码。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忘记网络,以便您可以正确连接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