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更改列顺序

最后更新:2019 年 11 月 7 日

通过学习如何在 Excel 中调整列顺序,您可以快速解决可能使人们更难理解电子表格中数据的问题。 Excel 能够让您一次与整列数据进行交互,这在您重新组织电子表格中的数据时非常有用,并且可以更轻松地修复因您发现的初始电子表格布局不再理想而导致的错误.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的数据组织通常与实际数据本身一样重要。当您创建需要同事和主管阅读的报告时尤其如此。因此,有时您可能会发现某些数据不在最佳位置,如果将其移动会更有用。如果此数据是一整列,则您可以利用 Excel 2010 中的内置功能,该功能允许您一次移动整列,然后将其放在不同的位置。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将列放在不同的位置?

本教程可以概括为通过剪切和粘贴来更改 Excel 中的列顺序。但是,尽管您之前可能尝试过复制和粘贴来移动数据,但这实际上会导致正确组织的列没有任何不必要的空单元格。 Excel 可以让您从一个位置剪切数据并将其粘贴到另一个位置,但它也可以让您剪切数据组并将它们插入到新位置。这是一个次要但很重要的区别,因为它使 Excel 中的列移动更清晰。因此,请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0 中重新定位列。

步骤 1:在 Excel 2010 中打开要编辑的电子表格。

步骤 2:右键单击要移动的列标题(列顶部的字母),然后单击 选项。

步骤 3:右键单击要移动列的位置右侧的列标题,然后单击 插入剪切单元格 选项。例如,我想移动我的剪切列,使其直接位于 A 列的右侧,因此我右键单击了 B 列。

摘要 – 如何在 Excel 中更改列位置

  1. 选择您要移动的列的列字母。
  2. 右键单击选定的列字母,然后单击“剪切”选项。
  3. 单击要粘贴剪切列的位置右侧的列字母。
  4. 右键单击该列字母,然后单击“插入剪切单元格”选项。

您可以通过单击要移动的最左边的列,然后按住键盘上的 Shift 键并单击要移动的最右边的列来移动 Excel 中的多列。这将选择这两列,以及它们之间的所有列。然后,您可以按照相同的方法剪切所选列并插入您在上述指南中使用的那些剪切单元格以移动单个列。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将空白列插入现有电子表格的方法,您可以阅读这篇文章。

您是否一直在寻找朋友或家人会喜欢的简单但有用的礼物?您可以在亚马逊创建任意数量的个性化礼品卡。单击此处查看所有可用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