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kemon Go 中禁用低动机通知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关闭让您知道健身房中的口袋妖怪需要浆果的通知。

  1. 打开口袋妖怪围棋。
  2. 点击精灵球按钮。
  3. 选择 设置 选项。
  4. 点击右侧的按钮 低动力.

Pokemon Go 有一个健身房系统,您可以在其中放置一个口袋妖怪,以保护健身房免受试图接管它的人的侵害。

但即使没有人攻击健身房,你的口袋妖怪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失去力量,这会导致它的动力不足。

您可以通过喂食浆果来补充您的 Pokemon 的动力,如果您的 Pokemon 的动力达到足够低的水平,Pokemon Go 甚至会向您发送通知。

但是,如果您在健身房中有很多 Pokemon,这些通知可能会变得有点过分,您可能更愿意将它们关闭。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您设备上的 Pokemon Go 应用程序中可以找到此设置的位置。

如何关闭关于健身房口袋妖怪低动机的通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1.3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使用在撰写本文时可用的 Pokemon Go 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

第 1 步:打开 Pokemon Go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屏幕底部的 Pokeball 图标。

第 3 步:触摸 设置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滚动到 推送通知 部分,然后点击右侧的按钮 低动力 将其关闭。我在下图中关闭了此通知。

请注意,此菜单有许多您可能想要自定义的其他设置和选项。了解如何在 Pokemon Go 中关闭声音,例如,如果您不想听到与游戏相关的音乐和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