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11 上的 Disney Plus 中流式传输时使用更少的数据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Disney + iPhone 应用程序中的设置,以便在通过蜂窝连接进行流式传输时使用更少的蜂窝数据。

  1. 打开 迪士尼 + 应用程序。
  2. 在屏幕右下角选择您的个人资料图片。
  3. 选择 应用设置 选项。
  4. 触摸 蜂窝数据使用 按钮。
  5. 选择 保存数据 选项。

Netflix、Hulu 和 Disney Plus 等流媒体视频服务可让您使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轻松观看庞大图书馆中的内容。这种便利程度提供了一种让自己保持娱乐的简单方法。

但是,当您通过蜂窝网络连接时,流式传输视频可能会使用大量数据,您可能会担心会超出数据上限并可能支付一些超额费用。

幸运的是,Disney + 应用程序中有一个选项可以让您以较低的质量进行流式传输并使用更少的数据。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该设置。

如何减少 iPhone 迪士尼 + 应用程序中的蜂窝数据使用量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1.3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请注意,这不会影响您拥有的任何其他视频流应用程序中的蜂窝数据使用。它特定于迪士尼 + 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 迪士尼 +.

第 2 步:点击屏幕底部的个人资料选项卡。

第 3 步:触摸 应用设置 菜单选项。

第 4 步:选择 蜂窝数据使用 选项。

第 5 步:选择 保存数据 选项。

或者,如果您希望仅在连接到 Wi-Fi 网络时流式传输视频,您可以选择“仅 Wi-Fi”选项。

如果您的家人中有其他人在使用它,并且您希望将节目进度和推荐分开,请了解如何在 Disney + 中创建新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