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 Plus 下载在我的 iPhone 上使用了多少空间?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查看有关您在 iPhone 上下载的 Disney + 文件所使用的总存储空间的信息。

  1. 打开 迪士尼 + 应用程序。
  2. 选择屏幕底部的个人资料图标。
  3. 选择 应用设置 选项。
  4. 寻找旁边的数字 迪士尼 + 在里面 iPhone 存储 菜单部分。

Disney + iPhone 应用程序是您观看 Disney + 订阅中包含的内容的便捷位置。与许多其他流行的流媒体应用程序(例如 Netflix 和 Amazon Prime Video)一样,Disney + 还允许您将视频直接下载到您的设备。

下载这些文件的功能使您在飞机上、汽车上或任何其他可能无法或不希望直接通过 Internet 流式传输的情况下更轻松地保持娱乐。

但是 iPhone 的存储空间有限,您可能会担心您的 Disney + 下载使用了过多的空间。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查看已下载到 iPhone 的所有 Disney Plus 视频所使用的存储空间总量。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迪士尼 + 存储空间使用情况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1.3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其他 iPhone 机型。

第 1 步:打开 迪士尼 +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 轮廓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应用设置 菜单选项。

第 4 步:找到 iPhone 存储 菜单部分。您的 Disney + 存储空间使用情况显示在 迪士尼 + 该部分中的项目。

以上信息表示所有下载文件的总存储使用量。如果您想查看单个下载使用了多少空间,您可以在其他位置找到该信息。

第 1 步:选择 下载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步骤 2:找到此屏幕上显示的每个下载文件旁边的文件大小。

如果您担心在移动网络上持续使用该应用程序可能会导致一些超额费用或数据流量限制,请了解在 Disney + 中流式传输时如何使用更少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