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Apple Watch 远程控制 iPhone 相机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带有 Apple Watch 控件的 iPhone 相机拍摄照片。

  1. 打开 相机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2. 按下 Apple Watch 侧面的表冠按钮。
  3. 打开 相机 Apple Watch 上的应用程序。
  4. 按快门或定时器按钮。

您是否曾经需要用 iPhone 相机拍照而应用程序中的计时器不够用?

幸运的是,如果您有 Apple Watch,这是可以解决的问题。 Apple Watch 上有一个应用程序,可让您使用 iPhone 相机远程拍照,使其成为理想的解决方案,例如您经常将 iPhone 相机放在离您很近的位置的集体照。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显示在您的设备上使用相关应用程序和控件的顺序,以便您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和 iPhone 相机应用程序拍照。

如何从 Apple Watch 拍摄 iPhone 照片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13.3 中的 iPhone 11 和使用 WatchOS 6.1 的 Apple Watch 2 执行的。

第 1 步:打开 相机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您还应该将 iPhone 放在您希望它拍摄照片的位置。

第 2 步:按手表侧面的表冠按钮进入应用程序屏幕。

第 3 步:点击 相机 手表上的应用程序图标。

第 4 步:准备好拍照时,按下 iPhone 上的快门或定时器按钮。

如果您希望能够照亮某个区域并且手头没有 iPhone 或手电筒,请了解如何使用 Apple Watch 上的手电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