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卸载 Amazon Fire TV Stick 上的应用程序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从 Amazon Fire TV Stick 中删除或卸载应用程序。

  1. 选择 设置 屏幕顶部的选项。
  2. 选择 应用 选项。
  3. 选择 管理已安装的应用程序 选项。
  4. 选择您要卸载的应用程序。
  5. 选择 卸载 选项。
  6. 确认您要删除该应用程序。

您的 Amazon Fire TV Stick 包含许多功能,可以使其成为家庭娱乐系统的核心部分。这些功能之一是能够在设备上下载和安装其他应用程序。

这些应用程序可以让您玩游戏、从其他流媒体服务流式传输视频等等。但是您可能会发现安装了一些不使用的应用程序,或者空间不足。如果您不再需要该应用程序,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删除 Amazon Fire TV Stick 上的应用程序。

如何删除 Amazon Fire TV Stick 上的应用程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mazon Fire TV Stick 4K 上执行的,但也适用于该设备的大多数其他版本。请注意,如果您决定要再次使用已删除的应用程序,并且该应用程序在应用程序商店中仍然可用,则您可以稍后重新安装该应用程序。

步骤 1:导航到 Fire Stick 上的主菜单,然后选择 设置 屏幕顶部的选项卡。

第 2 步:向右滚动并选择 应用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管理已安装的应用程序.

第 4 步:选择您要卸载的应用程序。

第 5 步:选择 卸载 选项。

第 6 步:确认您要卸载该应用程序。

您家里是否有一些 Echo Dots 并且您希望能够在所有这些设备上播放相同的歌曲?了解如何创建扬声器组并轻松从多个点获得相同的强大流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