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MacBook Air 上的 iOS 联系人卡片

当您第一次配置 MacBook Air 时,特别是如果您已经在 iCloud 中存储了联系人,那么 iOS 操作系统会自动选择您的默认联系人卡片。这是它将用于自动填充某些程序和设置的信息。但是如果默认联系人卡片不正确,或者您想将其更改为一些新信息,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想知道如何在 iOS 中设置新的默认联系人卡片。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进行更改并将您的默认联系人卡片切换到您选择的新信息。

在 MacBook Air 上设置联系人卡片

我对这个主题的兴趣源于我导入新联系人时的一个初始问题。 iOS 不断使用我存储在 iCloud 中的另一张名片中的信息预先填写我的信息。如何更改此设置并不是很明显,因此,经过一番挖掘,我发现我需要如何使用不同的联系人。只需按照以下信息了解如何在您自己的 MacBook Air 上进行更改。

第一步:点击 系统偏好设置 屏幕底部 Dock 中的图标。

第二步:点击 用户和组 选项中 系统 部分关于 系统偏好设置 窗户。

第三步:点击 打开 右侧的按钮 通讯录卡 在窗户的中央。

步骤 4:从要用作联系人卡片的联系人列表中单击联系人卡片。

第五步:点击 卡片 在窗口顶部,然后单击 将此作为我的卡片 选项。

您现在应该在刚刚选择的联系人卡片的右侧有一个剪影,iOS 将使用该卡片上的信息来预先填写需要联系人卡片的任何信息。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在 Windows PC 上设置和使用 iCloud,您应该阅读这篇关于使用 iCloud 控制面板更改 iCloud 设置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