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Airpods 上查看剩余电池寿命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几种查看 Airpods 当前电池电量以及外壳当前电量的方法。

  1. 打开 Airpod 保护套的顶部。
  2. 将打开的外壳放在手机附近。
  3. 查看 Airpods 的剩余电池寿命。

Apple 的 Airpods 是非常受欢迎的无线耳塞,可轻松与您的 iPhone 同步并具有许多方便的功能。

但它们是无线的,这意味着它们需要电源。这是通过电池提供的,这意味着 Airpods 需要定期充电。

由于 Airpods 或 Airpod 外壳上没有显示屏,因此您将需要依靠 iPhone 来查看 Airpods 本身以及充电盒的剩余电量。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查看此信息。

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 Airpods,可以从亚马逊以低价购买。

查看 Apple Airpods 的电池电量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13.3 中的 iPhone 11 执行的。我们将首先向您展示如何在 Airpod 外壳打开且靠近 iPhone 时查看 Airpods 和 Airpod 外壳的电量,然后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在小部件菜单上查看电量。

步骤 1:打开 Airpod 外壳的顶部。

第 2 步:将 Airpod 保护套靠近 iPhone。

第 3 步:在屏幕底部的白框中查看电荷水平。

请注意,上图显示了作为一个实体的 Airpods 的充电水平。如果您想查看每个 Airpod 的电量水平,请将其中一个从外壳中取出,这会将其切换为下面的显示类型。

您还可以在电池小部件中查看 Airpod 电量。只需在主屏幕上向右滑动即可进入小部件屏幕并找到如下所示的电池小部件。

如果您没有看到电池小部件,请滚动到小部件菜单的底部,点击 编辑 按钮,然后点击绿色 + 至左侧 电池.

了解如何查看连接到 iPhone 的蓝牙设备(如果您认为有),但您不确定它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