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Amazon Fire TV Stick 上的铃铛符号是什么?

您最近是否打开了 Amazon Fire TV Stick 并在屏幕顶​​部看到了铃铛符号?就像您的手机或计算机一样,您的 Amazon Fire TV Stick 能够生成通知。

Fire Stick 上的铃铛符号表示您在设备上有未读通知。生成这些通知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当您在设备上从亚马逊购买或租借电影时。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查看此通知,以及如何关闭单个通知或 Amazon Fire TV Stick 上的所有通知

如何关闭 Amazon Fire TV Stick 上的通知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Amazon Fire TV Stick 4K 上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大多数其他 Fire Stick 型号。

步骤 1:按 Fire TV Stick 遥控器上的 Home 按钮,然后导航到 设置 屏幕顶部的菜单。

第 2 步:选择 通知 选项。请注意,如果您当前有任何未读通知,则此图标上方应该有一个铃铛。

第 3 步:按下 Fire TV Stick 遥控器上的菜单按钮(带有三条水平线的按钮)。

第 4 步:选择 解雇 选项以关闭当前选定的通知,或选择 关闭所有 清除所有通知。

现在,当您返回主屏幕时,铃铛符号应该消失了。如果您收到任何新通知,它将在稍后重新出现。

如果您的设备空间不足,或者您安装了不需要或不再使用的应用程序,请了解如何删除 Fire TV Stick 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