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在 iPhone 5 锁定屏幕上显示消息提醒

短信是一种很好的交流工具,iPhone 5 是处理这些类型信息的最佳工具之一。您可以将手机设置为以多种不同方式显示消息提醒,包括徽章和提醒。但您也可以选择是否在锁定屏幕上显示消息提醒,这意味着您无需解锁手机即可查看消息。如果您是唯一使用手机的人,那么此设置很适合查找,而且可能非常方便。但是,如果其他人定期查看您的手机,并且您希望将您的短信内容隐藏给无法解锁您屏幕的任何人,那么您需要停止在锁定屏幕上显示警报。

禁用 iPhone 5 锁屏消息提醒

您想要保持消息警报锁定的原因可能是许多可能的选择之一,但通常涉及使敏感信息远离窥探。无论您是在与亲戚发短信给您的一个孩子的圣诞礼物,还是您正在制定父母可能不同意的计划的青少年,您可能想要强迫某人知道如何解锁的原因有很多您的手机,以便阅读您的消息。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从锁定屏幕中获取消息提醒。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按 通知 选项。

第 3 步:点击 留言 选项。

第 4 步:滚动到屏幕底部,然后按右侧的按钮 在锁定屏幕中查看 把它从 离开.

然后您可以退出此菜单,确信您的消息警报将不再显示在您的锁定屏幕上。

您可以配置许多其他有关在手机上设置消息的方式的选项,包括键盘声音。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禁用按键时播放的键盘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