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文本消息中显示字符数

当您不能或不想通过电话交谈时,短信是与某人进行快速对话的好方法。短信最多由 160 个字符组成,可以发送给拥有能够接收短信的手机的其他人。虽然许多蜂窝服务提供商和计划包括无限量的短信,但有许多选项限制了每个计费周期可以发送的消息数量。因此,如果您需要限制发送的短信数量,一个好方法是防止您不小心发送超过 160 个字符的消息,因为这将被视为两条消息。然而,iPhone 5 默认不显示字符数,而自己手动数数是不必要的繁琐。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启用此设置。

iPhone 5 消息字符数

打开此设置时要注意的一个重要区别是它不适用于通过 iMessage 发送的消息。 iMessage 由消息周围的蓝色背景指示,这表示消息已发送到另一个启用 iMessage 的设备。因此,如果您打开此设置,然后在发送给使用 iMessaging 的人的消息中对其进行测试,则不会显示字符数。您需要向消息背景为绿色的人创建消息。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打开 iPhone 5 设置菜单

第 2 步:滚动到 留言 选项,然后点按一次以选择它。

打开 iPhone 5 信息设置菜单

第 3 步:滚动到屏幕底部,然后按右侧的按钮 字符数 所以它说 .

点击字符计数右侧的按钮将其打开

然后你可以去 留言 应用程序,然后向某人键入短信以查看其实际效果。到达消息的第二行后,将显示字符数。

字符计数已启用,但直到您到达第二行才会显示 现在我在第二行显示字符数

请注意,直到您到达第二行时才会显示字符数,因为如果您的文本消息仅包含几个单词,则您还没有接近字符数限制。

您可以通过其他几种方式更改 iPhone 5 上的消息行为,包括禁用在屏幕键盘上键入字母时播放的键盘点击。如果您尝试使用该文章中的设置菜单和本文中的设置菜单,您应该能够创建最适合您需求的消息传递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