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Chromecast 上观看 HBO Go

在撰写本文时,Chromecast 还只有几个月的历史,但我们已经开始看到它作为主要娱乐来源的潜力。 Chromecast 推出时兼容 Netflix、Google Play 和 YouTube,后来又添加了 Hulu Plus。现在已实现 HBO Go 支持,允许您使用 iPhone 5 上的 HBO Go 应用程序在电视上观看 HBO 电影和电视节目。您可以在下方了解如何在 Chromecast 上观看 HBO Go。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如果您喜欢 Chromecast,何不买一个作为礼物呢?任何拥有 Netflix 订阅和兼容手机的人都可以使用它,它为任何家庭增添了真正独特而令人兴奋的元素。访问亚马逊的 Chromecast 页面查看最低价格。

在 Chromecast 上观看 HBO Go 电影

本文将特别关注在 iPhone 5 上使用 HBO Go 应用程序,但对于 iPad 或任何其他兼容的 iPhone,该过程将是相同的。如果您尚未在 iPhone 5 上下载 HBO Go 应用程序,那么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下载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电视,然后将其切换到 Chromecast 连接的输入频道。

第 2 步:启动 HBO围棋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3 步:找到您想在 Chromecast 上观看的电影或电视剧集。

第 4 步:开始播放电影。

第 5 步:触摸屏幕顶部的电视图标。

第 6 步:选择 Chromecast 选项,然后等待几秒钟,因为电影将传输到 Chromecast 并开始在您的电视上播放。

您是否考虑过购买电子阅读器或平板电脑? Kindle Fire 既是进入平板电脑市场的一种经济实惠的方式,同时又是一款性能卓越、功能强大的设备。在此处查看亚马逊上的 Kindle Fire。

您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在 Chromecast 上观看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