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Chromecast 与 Roku 3500R 流媒体棒

Google Chromecast 和 Roku Streaming Stick (3500R) 是两种产品,它们的许多相似之处将迫使人们在它们之间做出选择。两者都是非常好的产品,但最终会产生不同的结果,从而吸引不同类型的受众。

使用过这两种产品后,我可以说它们都表现良好,但在决定哪一种适合您之前,了解每种设备的个别功能很重要。我们下面对 Google Chromecast 与 Roku Streaming Stick 的比较将指出每种设备的优缺点,以帮助您选择正确的产品。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Chromecast

Roku (3500R) 流媒体棒

iOS/安卓兼容性

是的是的

遥控

是的

双频无线网络

是的

是的

有线连接

网飞

是的

是的

葫芦加

是的

是的

网络浏览器兼容性

是(铬)

HBO围棋

是的

是的

潘多拉

是的

是的

Spotify

是的

武都

是的

是的

YouTube

是的

是的

亚马逊 Prime

是的

谷歌商店

是的

是的

是的

裂纹是的

是的

在 Roku Streaming Stick 上选择 Chromecast 的原因

自 2013 年 11 月发布以来,Chromecast 在构建其兼容应用程序库方面做得很好,但它仍然缺乏 Roku 上可用的大量选项。

但是,如果您从 Google Play 商店购买了大量电影、电视节目和音乐,或者您认为自己会大量使用计算机上的 Chrome 浏览器镜像,那么这些功能仅在 Chromecast 上才有.

Chromecast 也是两种设备中较便宜的一种,当您处理这个价格范围内的产品时,15 美元的差价占总购买价格的相当大的比例。

需要注意的一件重要事情是,Chromecast 将继续构建其兼容应用程序库,这意味着许多目前仅在 Roku 上可用的流行应用程序可能会在某个时候在 Chromecast 上找到。

阅读 Best Buy 上 Chromecast 用户的评论,了解更多信息。

在 Chromecast 上选择 Roku 流媒体棒的原因

Roku 频道库可以说是 Roku 设备相对于该市场上其他产品的最大优势。有超过 1000 个不同的频道可用,包括您可能想观看的几乎所有主要流媒体视频内容来源。

Roku 还有一个专用的全尺寸遥控器,而 Chromecast 需要您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来控制您在屏幕上查看的内容。虽然这对于经常在这些设备伸手可及的范围内的人来说可能不是问题,但儿童或不太懂技术的人可能无法使用该设备。

在此处阅读亚马逊上 Roku Streaming Stick 所有者的评论。

结论

Roku上更大的内容库,再加上专用的遥控器,肯定有助于弥补这两款产品的价格差距。

但是,如果您只是在寻找一种可以让您观看 Netflix 和 YouTube 的设备,并且您不介意使用手机或桌子来控制您的设备,那么 Chromecast 的较低价格将不容错过。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任一产品的更多信息,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完整的 Chromecast 评论,或者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的 Roku Streaming Stick (3500R) 评论。

单击此处从 Best Buy 购买 Chromecast

单击此处可在亚马逊上购买 Roku Streaming Stick 3500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