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Roku 1 的 10 个理由

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 Roku 设备,那么您可能拥有 Netflix、Hulu Plus、Amazon Prime 或 HBO Go 帐户,并且您想在电视上观看这些内容。您可以使用多种不同的选项来实现这一目标,但其中许多选项既昂贵又复杂,或者无法提供您想要的所有功能。

在这种情况下,Roku 1 是许多人的理想选择,因为它价格低廉,但提供所有最受欢迎的内容来源。因此,如果您一直在为电视获得视频流解决方案犹豫不决,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 Roku 1 适合您的 10 个原因。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1. 价格

在亚马逊查看当前的 Roku 1 价格

Roku 1 有许多不同的竞争对手,包括其他 Roku 型号、视频游戏机、蓝光播放器、智能电视和其他机顶盒流媒体选项。然而,Roku 1 处于这些选项定价范围的低端,但并没有牺牲其他选项所做的任何功能。

2. 易于设置

Roku 1 的整个设置过程大约需要 10 分钟,您只需要一个无线网络、该网络的密码和访问计算机的权限,以便您可以设置 Roku 帐户。

如果您想利用 Roku 1 可以生成的 1080p 分辨率,您还需要一根 HDMI 电缆,但如果您将其连接到较旧的电视,或者如果您没有,它确实包含一组 AV 电缆或者不想使用 HDMI 电缆。

3. 易于使用

Roku 1 的菜单非常简单,它有一个搜索功能,可以同时检查您安装的所有频道的内容。 Roku 1 还配备了专用遥控器,这与 Google Chromecast 不同,后者迫使您依靠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来控制屏幕上显示的内容。有些人可能更喜欢 Chromecast 控制设备的方法,但我更喜欢遥控器。我只是发现与标准遥控器相比,使用手机有点笨重。

4. 数百个频道的内容

Roku 拥有大量内容频道,包括所有流行的订阅视频流服务,如 HBO Go、亚马逊 Prime、Hulu Plus、Netflix 和 Vudu,以及​​广播订阅服务,如 Pandora 和 Spotify。还有数量可观的免费内容频道,因此您无需支付前面提到的服务所需的任何月度订阅费即可观看某些内容。

5. 最少的用电量

Roku 1 在使用过程中的任何时候都不会消耗大量电量,Roku 将设备的功耗与夜灯的功耗进行了比较。这一点很重要,因为 Roku 1 从未真正关闭。它只是在一段时间未使用后进入睡眠状态,然后在您准备好再次开始观看时立即返回。

6. 高达 1080p 分辨率

在此处从亚马逊购买价格实惠的 HDMI 电缆

在将 Roku 1 与其他一些低端 Roku 型号(如 Roku LT)进行专门比较时,这是一个重要的区别。当 Roku 1 通过 HDMI 电缆连接到您的电视时,它可以以全 1080p 分辨率传输视频,确保您从流媒体内容中获得尽可能清晰的图像。

7. 访问 Plex 应用程序

如果您在家中的服务器或计算机上存储了大量本地视频内容,那么您可能有一个适当的解决方案,可以让您在电视上观看这些内容。 Plex 应用程序是完成此任务的一种流行方法,包含易于使用的 Roku 频道意味着您无需将计算机连接到电视。

8. 适用于任何电视

一些高端机顶流媒体盒仅提供 HDMI 连接选项。虽然大多数较新的平板电视都有 HDMI 连接,但人们经常购买这些类型的设备来连接卧室、宿舍、地下室或车库中的旧电视。 Roku 1 可以选择 A/V 连接(红色、白色和黄色插头)以及 HDMI 端口。

9. 无额外费用

Roku 1 只会花费您最初购买它的金额。使用 Roku 没有月费或年费,您承担的唯一相关费用是您已经支付给 Netflix、Hulu 或 Amazon Prime 等服务的月度订阅费。如果您选择购买任何付费频道,您将需要在注册设备时提供信用卡,但我已经使用 Roku 设备大约三年了,从来不需要购买任何这些频道,所以我的信用卡从来没有被 Roku 扣过款。

10. 它改变了你看电视和电影的方式

我的 Roku 已成为我观看娱乐的主要来源,我发现我很少看直播电视,除非是为了体育赛事或我需要直播的电视节目集(例如绝命毒师大结局)。如果您能找到足够的资源来观看电视,无论是通过 Hulu Plus、Netflix 还是亚马逊,那么您都可以认真考虑取消每月的有线电视费用。但是,您将需要继续为 Internet 付费,因为 Roku 的所有流媒体内容都来自于此。

如您所见,Roku 1 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它可以成为很多人可行的主要娱乐来源。它比其他价格相当的流媒体解决方案(如谷歌 Chromecast)具有更多的功能,并且与 Apple TV 或 Roku 3 等更昂贵的选择竞争令人钦佩。 Roku 1 非常值得您花时间和金钱,并为轻松过渡到互联网流媒体视频世界。

在此处阅读我们对 Roku 1 的完整评论。

阅读更多 Amazon Roku 1 评论。

检查 Roku 1 上的亚马逊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