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Roku Wireless 吗?

有许多不同型号的 Roku 设备可用,它们都提供连接到 Internet 的功能,以便您可以从 Netflix、Hulu Plus、Amazon Prime 等服务中流式传输电影。

因此,如果您打算使用 Roku 观看来自此类服务的电影和电视节目,那么您将需要一个可以访问的 Internet 连接,以及一个允许您与多个设备共享该 Internet 连接的路由器。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目前可用的大多数 Roku 型号仅允许您以无线方式连接到您的网络。因此,如果您购买仅提供无线连接选项的 Roku 型号之一,则您需要将无线路由器连接到您的调制解调器。您可以使用的无线路由器示例是 Netgear N600(在亚马逊上查看)。在您家中设置无线网络的好处在于,其他无线设备(如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也可以连接到该网络并共享 Internet 连接。您甚至可以使用密码配置无线路由器,以便只有与您共享该密码的人才能连接到网络。

但是,虽然每个 Roku 设备都可以连接到无线网络,但有几种型号具有以太网端口,允许您通过有线连接连接到 Internet。下图显示了 Roku 3 的背面,突出显示的端口是您可以连接以太网电缆的以太网端口。请注意,您需要有足够长的以太网电缆才能将路由器连接到 Roku 的背面。下图显示了亚马逊目前销售的每个 Roku 型号上可用的连接选项。

Roku模型

有线互联网连接

无线互联网连接

Roku LT(亚马逊)
Roku 1(亚马逊)
Roku 2(亚马逊)
Roku 3(亚马逊)
Roku HD(亚马逊)
Roku 2 XD(亚马逊)
Roku 2 XS(亚马逊)

因此,您当然可以选择将 Roku 集成到您的家庭网络设置中,而不管该网络是有线还是无线。但是上面列出的所有设备都可以连接到无线网络,并且在设备的初始设置期间,无线连接的设置过程只需几分钟。

在 Roku 1 和 Roku LT 之间进行选择时遇到问题?我们的 Roku 1 与 Roku LT 文章重点介绍了这些设备之间的主要区别,以帮助您做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