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Roku 上观看 Amazon Prime

我们已经写过许多不同的 Roku 型号,购买 Roku 的最大好处之一是能够使用 Amazon Prime 流式传输视频。亚马逊 Prime 是亚马逊的年度会员,允许您获得亚马逊出售的商品的两天免费送货服务,同时还可以访问他们符合 Prime 条件的大型流媒体视频内容目录。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在撰写本文时,这包括一些流行的节目和电影,如复仇者联盟、好妻子、正义、唐顿庄园、雷神等等。 他们目前提供免费的 30 天试用 您可以通过单击下面的图片开始。

即使您已经拥有 Netflix 等类似服务的会员资格,也有很多理由可以考虑成为亚马逊 Prime 会员。一些最好的理由是:

  • 亚马逊出售的任何商品均可免费享受两日送达服务,并且可以以 3.99 美元的价格升级为一日送达服务(任一选项均无最低订购量)
  • 访问 Prime 流媒体视频的整个目录,您可以在此处查看亚马逊网站
  • 访问 Kindle 借阅图书馆,可让您从数千本流行书籍中借阅。在此处了解有关 Amazon 上的 Lending Library 的更多信息

如上所述,如果您已经拥有或正在考虑购买 Roku,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可以让您在电视上观看那些 Amazon Prime 视频。如果您还没有 Roku,请查看亚马逊上的 Roku LT 型号,该型号可从亚马逊以非常低的价格购买。

如果您从亚马逊订购大量商品,或者您讨厌在其他在线零售商处支付运费,那么亚马逊 Prime 可能是您的明智选择。如果您在 30 天免费试用期结束后决定继续使用 Amazon Prime,则每年会向您收取一次会员费,这比您目前为 Netflix 支付的每月费用要少。因此,您以更低的价格获得类似于 Netflix 的服务,而且您从亚马逊订购的任何商品均可享受两天免费送货服务。对于喜欢在线购物和流式传输视频的人来说,这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

单击此处访问亚马逊并开始您的 30 天免费试用或了解有关 Prime 会员资格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