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 iPhone 5 上的电子邮件中删除签名

你可以在你的 iPhone 5 上做很多事情,通常你需要执行的很多计算和通信任务都可以用 iPhone 5 完成。这包括通过您在手机上设置的帐户查看、撰写和回复电子邮件。如果您尚未在 iPhone 5 上设置电子邮件帐户,您可以按照此处的 Apple 说明进行操作。但是,一旦您的电子邮件正常工作,您可能会注意到 iPhone 在您写的任何消息的末尾都包含签名文本,上面写着“从我的 iPhone 发送”。虽然这是默认设置,但您可以更改电子邮件配置,以便不包含此措辞。

在 iPhone 5 上删除或编辑“从我的 iPhone 发送”文本

这绝对是个人喜好的情况,但我发现我的电子邮件收件人不需要知道我使用什么设备向他们发送电子邮件。如果您正在回复工作电子邮件并且不希望您的同事或联系人知道您何时使用手机而不是计算机,则尤其如此。因此,一旦您决定要删除或编辑您的签名,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打开 iPhone 5 设置菜单

第 2 步:选择 邮件、通讯录、日历 选项。

选择“邮件、通讯录、日历”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到 签名 选项,然后点按一次以选择它。

选择“签名”选项

第 4 步:选择 所有账户 为每个电子邮件帐户设置相同签名的选项,或选择 每个帐户 为每个帐户设置个人签名的选项。

设置您的签名

第 5 步:点击签名框,然后删除所有文本以完全删除签名,或输入新签名。请注意,您可以将签名的长度设为多行。

图5

完成后,您只需按 按钮保存更改并退出菜单。

您可以通过许多其他方式自定义 iPhone 5 上电子邮件帐户的行为和外观。例如,您可以轻松删除旧的或不需要的电子邮件帐户,或者如果您拥有多个电子邮件帐户,则可以设置默认电子邮件帐户在您的设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