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中放大或缩小所有网页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Safari iPhone 浏览器的设置,以便您可以放大或缩小您访问的所有页面。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选择 苹果浏览器 选项。
  3. 向下滚动并选择 页面缩放 选项。
  4. 点击您要使用的缩放百分比。

当您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浏览器中访问网页时,您可能会发现它们太难阅读。

无论页面上的信息看起来大还是小,都会影响您浏览互联网的能力。

幸运的是,Safari iPhone 浏览器有一个设置,可以让您增加或减少您访问的每个页面的缩放级别。

如果您希望在 iPhone 上查看网页信息时更大或更小,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查找和更改该设置。

如何在 Safari iPhone 浏览器中增加或减少页面缩放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3.1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请注意,这不会影响您设备上可能拥有的其他浏览器(例如 Chrome 或 Firefox)的任何缩放设置。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苹果浏览器.

第 3 步:滚动到 网站设置 菜单部分并选择 页面缩放.

第 4 步:点击您要使用的缩放级别。

如果您还希望放大或缩小 iPhone 上的其他位置,请了解如何更改 iPhone 上的显示缩放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