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Amazon Alexa 中启用访客连接

  • 您的客人需要有一个可通过电话号码搜索的亚马逊帐户。
  • 访客连接将持续 24 小时,此时需要再次续订。
  • 建立访客连接后,您的访客将能够收听音乐和新闻。
  1. 打开 亚历克萨 应用程序。
  2. 触摸屏幕左上角的菜单图标。
  3. 选择 设置 选项。
  4. 轻按 帐号设定.
  5. 选择 访客连接 选项。
  6. 点击右侧的按钮 允许.

您家中的 Amazon Alexa 设备可让您轻松获得问题答案、控制设备、听音乐等。

您的 Alexa 帐户会自动与同一帐户上的 Amazon 设备关联,让您可以在这些设备上收听新闻和音乐。

有时客人会访问您的家并希望使用 Alexa。虽然他们始终可以通过您的帐户和设备使用 Alexa,但他们也可能希望连接自己的帐户。

幸运的是,Alexa 有一项名为 Guest Connect 的功能,可让他们在短时间内将他们的 Alexa 帐户添加到您的设备中。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从 iPhone 上的 Alexa 应用程序启用此功能。

亚马逊 Alexa 的访客连接——如何在 iPhone 上启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31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我正在使用最新版本的 Alexa 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 亚历克萨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屏幕左上角的三行图标。

第 3 步:选择 设置 在菜单底部。

第 4 步:选择 帐号设定.

第 5 步:触摸 访客连接 选项。

第六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允许 启用它。

如果您已将商品添加到该列表并准备好使用它去购物,请了解如何查看您的 Alexa 购物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