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 iPhone 5 的一些很棒的科幻 iPhone 手机壳

我花了很多时间弄乱 iPhone 5 上的设置和应用程序,所以你可以说我的大部分经验更集中于设备的内部。但出于多种原因,保护 iPhone 5 也同样重要。首先,手机受到了很多滥用。无论是放在口袋里被钥匙划伤,还是被扔进袋子里,与袋子里的其他物品相撞,你的 iPhone 5 都会受到一些伤害。其次,iPhone 5 是一项昂贵的技术,如果它坏了,更换它会花费你很多钱。最后,手机基本上是由玻璃制成的。它实际上非常耐用,但我相信我们都听过朋友的恐怖故事,他们的 iPhone 掉了,屏幕破裂了。

这些场景都表明需要保护壳,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必须将原本漂亮、优雅的设备变成一块笨重的保护橡胶。 iPhone 5 的保护壳有很多很多,但我将重点介绍一些由硬塑料制成的科幻主题保护壳。这些对设备外形的影响很小,加上许多制造商可以轻松生产这些外壳,导致了一些非常有趣的设计。因此,请阅读以下内容,了解您可以在亚马逊上找到的五个我最喜欢的选项。

您是否正在为可能会看到您的 iPhone 5 浏览器历史记录的人购买 iPhone 5 保护套?阅读这篇有关 iPhone 5 隐私浏览的文章,以确保您的操作不会记录在您的历史记录中。

适用于 iPhone 5 的酷炫科幻保护壳

同样,有很多很多 iPhone 5 保护套选项,但我只关注亚马逊提供的 5 个选项。如果您在那里没有看到任何您喜欢的内容,那么在 social6.com 或 redbubble.com 等网站上有许多不错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些案例看起来像是三维的,但实际上不是。这些都是二维案例,设计直接印在案例上。这对于Doctor Who Tardis 案例和Mass Effect 案例尤其重要,因为图像使它们看起来像是三维的。**

1. 神秘博士 Tardis iPhone 5 手机壳

外观酷炫的 Tardis 表壳,带有重要端口的切口。手机正面的塑料略微凸起,因此如果您先将手机屏幕摔落,您可以得到一些保护。

您可以阅读拥有此案例的人的评论,以了解您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

2. iPhone 5 R2D2 保护壳

R2D2 的机身带有适当的端口切口,以及一个允许 Apple 标志显示出来的切口。这是一个时尚、引人注目的案例,任何知道 R2D2 的人都会认出它。

查看拥有此案例的人的评论。

3. 船底座星云 iPhone 5 手机壳

尽管这与任何科幻电影、电视节目或书籍无关,但它仍然是一款外观精美且价格实惠的机箱。颜色使它成为男性或女性的好选择,如果有人问你你的情况,它会给你一个有趣的谈话开始。

查看购买此保护套的人的评论。

4. 星际迷航标志 iPhone 5 手机壳

如果您有黑色 iPhone 5,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用简单的外壳设计展示您的《星际迷航》粉丝。

阅读业主的评论。

5. iPhone 5 质量效应 N7 保护壳

一种有效的方式来表达您对游戏的欣赏。该案例包括一个很酷的图形,可以立即将其识别为质量效应宇宙的一部分,但对于不熟悉游戏的人来说,它看起来像是一个很酷的设计。

在撰写本文时,还没有对此案的任何评论。

如果上面没有您喜欢的一款,您可以查看亚马逊 iPhone 5 手机壳的完整系列。

我们还有许多不同的 iPhone 5 教程可能会有帮助,包括关于关闭 iPhone 5 上的键盘点击的教程。有些人喜欢按下键盘上的字母时出现的音频响应,但对于其他人来说,这声音可能令人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