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新您的 iPad 2

有时,您可能会在 iPad 2 图标右上角的红色圆圈中看到一个白色数字。此数字的具体含义因应用程序而异,但就“设置”图标而言,它表示有适用于您的 iPad 2 的软件更新。每个更新提供不同的升级、改进或功能,但通常会在安装后提供改进的用户体验。因此,一旦您有可用的更新,您就可以按照本文中的说明在 iPad 2 上完成软件更新。

如果你一直在考虑升级你的 iPad,你应该看看 iPad Mini。它可以做全尺寸 iPad 所能做的一切,但价格更低,而且更便携。

在 iPad 2 上安装软件更新

iPad 2 上的软件更新是指对 iOS 软件的升级。个别应用程序将通过 App Store 升级。如果您从 App Store 获得了许多不同的更新,您可以按照此处的说明一次更新多个 iPad 应用程序。但是,当您有可用的 iOS 更新时,您可以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完成更新。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打开设置菜单

第 2 步:点击 一般的 屏幕左侧的选项。

选择屏幕左侧的 General

第 3 步:触摸 软件更新 屏幕右上角的选项。

选择软件更新选项

第 4 步:按 现在安装 按钮开始安装。请注意,通常会在上方的窗口中列出更新的说明 现在安装 按钮。

点击立即安装按钮

根据您要更新到的软件版本,您可能需要点击 同意 按钮接受 条款和条件.此外,系统可能会提示您将 iPad 连接到插座,以免在更新期间耗尽电池寿命。虽然连接到插座是一个好主意,但如果您当前的电量还剩下很多电池寿命,则并非绝对必要。

您可能会遇到需要知道安装了哪个版本的 iOS 的情况。您可以从“设置”菜单中找到您的 iPad 2 软件版本,这将让您深入了解为什么您可能看不到尚未更新到的 iOS 版本中提供的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