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Google 表格中的边框

电子表格中的边框提供了一个简单的视觉线索,可以了解不同数据的分隔位置。它可以更轻松地将信息作为单独的单位来阅读,并且可以帮助消除在查看大型数据表时出现的一些混乱。

但有时您可能会使用 Google 表格来处理任何现有单元格边框会让人分心的事情,例如您之前合并了一组这些单元格。幸运的是,您可以以与最初添加这些边框的方式类似的方式在 Google 表格中删除单元格边框。

如何从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中删除边框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当前有一个包含一些单元格边框的 Google 表格电子表格,并且您想要删除这些边框。请注意,边框与网格线不同。如果您按照这些步骤操作并且要删除的边框仍然存在,则您实际上可能需要删除网格线。

第 1 步:通过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登录 Google Drive,然后打开包含要删除的边框的文件。

第 2 步:选择包含要删除的边框的单元格。

第三步:点击 边框 电子表格上方工具栏中的按钮。

第 4 步:选择 无国界 删除现有单元格边框的选项。

如前所述,您可能真正想要删除的是网格线。如果您不希望工作表上有任何分隔线,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删除 Google 表格中的网格线。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