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为图片添加替换文字

Google 表格中的某些功能旨在让数据在屏幕上更易于阅读,例如单元格合并,而其他功能可能会影响您的数据以另一种格式(例如在网页上)的显示。当您制作网页并向其添加图片时,您应该定义的值之一是图像的替换文字。这是在图片加载不正确或有人使用屏幕阅读器阅读页面上的所有信息时显示的文本。当屏幕阅读器遇到图片时,它会读取为图片设置的替代文字。

其他一些应用程序也将替换文字用于屏幕阅读器,包括 Google 幻灯片。因此,如果您正在创建演示文稿并希望确保屏幕阅读器可以读取您添加到幻灯片中的图片,那么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为该图片设置替换文字。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演示文稿中为图片设置替换文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中执行的,但也应该适用于其他桌面 Web 浏览器。通过向图片添加替代文本,您将能够确保使用屏幕阅读器的人能够听到您输入的图片的描述,因此请务必在替代文本中尽可能地描述图片。

第 1 步:登录您的 Google Drive 并打开包含要添加替代文本的图片的演示文件。

第二步:点击图片选择它。

第三步:右击选中的图片,然后选择 替代文字 菜单中的选项。

第四步:在图片中输入标题 标题 字段,然后将图片的描述输入到 描述 场地。完成后,单击 按钮。

请注意,您还可以通过按 Ctrl + Alt + Y 在你的键盘上。

您是否对幻灯片中的图片进行了大量更改,但想要停止使用默认版本的图像?了解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重置图片以还原您对其应用的所有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