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换 Brother HL2270DW 上的碳粉

不幸的是,我们都需要定期更换碳粉盒。激光打印机,例如 Brother HL2270DW,需要较少更换墨盒,但是,当您必须这样做时,新碳粉可能会有点贵。在花钱购买新墨盒后,如果您在尝试更换旧的、耗尽的墨盒时遇到困难,情况可能会更糟。因此,请继续阅读下面的内容,了解清除旧墨粉并将其更换为新墨粉所需的过程。

您可以从亚马逊为 Brother HL2270DW 购买替换碳粉盒。

更换 Brother HL2270DW 上的墨盒

在您尝试更换 Brother HL2270DW 中的墨粉盒之前,重要的是要知道墨粉难题实际上有两部分。第一部分是鼓,显示在下图中的左侧。墨粉盒是右边的那一块。当您第一次从打印机中取出旧的组合式墨盒和硒鼓并将其与您刚购买的墨盒进行比较时,它们看起来非常不同。但是您需要先将硒鼓与硒鼓分开,然后才能用新硒鼓更换它。掌握这些知识后,您可以按照步骤更换旧的 Brother HL2270DW 墨粉盒。

单击任何图像以放大它们。

Brother HL2270DW 硒鼓和碳粉

步骤 1:拉下墨粉盒门。

打开前面板以接触碳粉和硒鼓

第 2 步:拉出旧墨盒和感光鼓。

从打印机中取出感光鼓和碳粉

步骤3:在拉出旧墨盒的同时按下左侧的绿色杆,然后将旧墨盒从鼓中取出。

按下绿色控制杆,同时将墨盒从感光鼓中拉出

步骤 4:轻轻地左右摇晃新墨盒,然后取下塑料保护盖。

轻轻地左右摇晃新硒鼓,然后取下保护塑料

步骤 5:将新墨盒插入感光鼓,向前和向下推,直到听到它锁定到位的声音。

将新墨盒插入感光鼓

步骤 6:将装有新硒鼓的硒鼓插入硒鼓插槽,向前推动直至听到其锁定到位的声音。

将硒鼓和新墨盒插入打印机,直到听到咔嗒一声就位

步骤 7:关闭碳粉盒门。

最终,您可能还需要更换鼓。您会注意到打印机左侧有一个指示灯。您可以在此处为 Brother HL2270dw 购买鼓。更换硒鼓的过程类似,尤其是在您熟悉硒鼓和硒鼓之间的区别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