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 Google 表格中的列添加颜色

当您创建要与其他人共享的电子表格时,通常会有比其他人更重要的特定数据列。但是,如果您的电子表格中有足够数量的信息,您可能会担心该数据的重要性可能会在其他所有内容中丢失。

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为该列添加颜色来吸引对 Google 表格中的列的注意。因此,如果您的重要信息需要易于识别,或者如果您希望能够告诉您的读者查找具有特定颜色的列,那么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为整列着色。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为整个列着色?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网络浏览器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浏览器,如 Firefox 或 Edge。

第 1 步:登录您的 Google Drive 并打开包含您要添加颜色的列的电子表格。

第 2 步:单击工作表顶部的列字母,这将选择整列。

第 3 步:选择 填色 电子表格上方工具栏中的按钮。

第 4 步:选择要应用于列的颜色。

您之前是否为列添加了颜色,或收到了带有您不想要的颜色的电子表格,现在您希望将其删除?了解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删除填充颜色并将该列恢复为其原始白色背景色。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