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的 iPhone 更响亮

使用这些步骤让您的 iPhone 更响亮。

  1. 打开“设置”应用。

    如果您没有在主屏幕上看到它,您可以向下滑动并搜索它。

  2. 选择“音乐”选项。

    它在菜单中有点下降。

  3. 触摸“EQ”选项。

    它位于菜单的“播放”部分。

  4. 从列表中选择“深夜”。

    根据我的经验,这是最响亮的设置。

下面重复这些步骤,并为每个步骤提供附加信息和图片。

您在使用 iPhone 时可能不会考虑太多 iPhone 的音量。当您主要使用耳机、观看视频或接听电话时——基本上是手机靠近耳朵的任何情况——那么即使音量稍低也可能没问题。

但是,如果您在大房间里为一群人播放音乐,或者如果您在远离 iPhone 的地方做某事并希望能够在执行该任务时播放 Apple Music 应用程序播放列表,有时您可能希望 iPhone 扬声器的声音更大一些.

如果您已使用设备侧面的音量按钮将音量调至最大,但仍发现不足以提供您需要的音量级别,那么您可以尝试使 iPhone 上的声音更大一些。

如何提高 iPhone 上的音频电平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2.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通过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将尝试通过切换设备上音乐应用程序的 EQ 设置来提高 iPhone 扬声器的音量。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音乐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轻点 情商 在下面 回放 菜单部分。

第 4 步:选择 深夜 从此选项列表中进行设置。

如果您想查看此深夜选项与以前的声级相比的有效性,请开始在您的音乐应用程序中播放一首歌曲,并按照以下步骤在深夜选项和此列表中的其他一些均衡器选项之间切换。

根据我的经验,深夜通常是最响亮的,但它会因您正在播放的音乐类型而异。如果它有很多低音,那么低音增强器选项可能更适合您。

您可能已经在第 3 步中注意到有一个 音量限制 我们告诉您选择的 EQ 选项下的选项。通常,音量限制设置应设置为关闭,但可能之前已启用。如果设置了音量限制,请尝试进入该菜单选项并将其关闭以查看您是否听到更大的声音。

如果您尝试过此 EQ 设置,使用 iPhone 侧面的按钮将音量调至最大,并确认未设置音量限制,但仍然没有您需要的音量级别,那么您可能需要考虑一些额外的选择。

您可以尝试从亚马逊购买这样的蓝牙扬声器,或者您可以使用 3.5 毫米音频插孔将 iPhone 连接到家庭影院的辅助端口。请注意,大多数较新的 iPhone 不再具有 3.5 毫米音频插孔,因此您需要使用 Lightning 转 3.5 毫米适配器来建立此物理连接。

如果这改善了您音乐的音频水平,但其他一些事情似乎仍然太安静,那么当这些安静的应用程序也在播放声音时,请尝试使用 iPhone 侧面的音量按钮。 iPhone 上有几个特定于应用程序的音量级别,当它们的声音通过扬声器播放时可以进行修改。

如果您选择购买蓝牙扬声器,您将能够通过 iPhone 和扬声器本身控制音量。为了让您的音乐播放得尽可能响亮,您需要将扬声器和 iPhone 的音量调到最大。

有时,手机壳可能会挡住 iPhone 上的扬声器并减弱声音。如果您怀疑这是您的设备的问题,请尝试取下手机壳并查看声音是否变大。如果是这样,那么您可能使用的是专为不同 iPhone 型号设计的手机壳。许多 iPhone 机型在尺寸上已经足够相似,可以容纳多种机型,但设备上的轻微布局更改可能会导致扬声器被阻塞等问题。

经常问的问题

如何提高 iPhone 的音量?

您可以使用设备侧面的“调高音量”按钮。此外,许多应用程序都有自己的内部音量控制。尝试寻找扬声器图标并将滑块拖动到最高级别。

为什么我的 iPhone 音量这么低?

在大多数情况下,iPhone 应该能够为大多数人提供足够高的音量。如果您已经使用了音量按钮并增加了应用程序内的音量,那么检查连接的任何扬声器或耳机的音量会很有帮助。此外,您可能想要去 设置 > 音乐 > 音量限制 并一直向右拖动滑块。

如何让 iPhone 上的耳机声音更大?

许多耳机本身都会有自己的音量控制。尝试寻找一个并按“音量调高”按钮数次以查看是否有帮助。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