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iPhone 5 上的 Facetime 应用程序在哪里?

您可能已经了解 iPhone 5 内置的视频通话功能 Facetime。 事实上,如果您有 iPad,那么您甚至可能已经使用 Facetime 应用程序呼叫您的联系人。但是,由于 iPhone 5 主要是一部手机,因此使用 Facetime 的方法与您在 iPad 上熟悉的方法略有不同。 iPhone 5 上没有 Facetime 应用程序,该功能直接内置于设备的电话功能中。这需要执行更多步骤才能进行 Facetime 通话。您可以阅读下文以了解如何向您的 iPhone 5 联系人之一进行 Facetime 通话。

如上所述,iPad 确实有一个专用的 Facetime 应用程序。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 iPad,您应该查看亚马逊上 iPad 型号的定价和可用性。

找到 iPhone 5 Facetime 功能

您可以在 iPhone 5 上通过“电话”应用导航到要呼叫的联系人,找到在 iPhone 5 上进行 Facetime 通话的选项。然后,在该联系人的屏幕上,您将看到 Facetime 选项。它看起来像下图:

在您要呼叫的联系人的屏幕上找到 Facetime 按钮

可以使用以下步骤找到此选项的确切位置:

第 1 步:点击 电话 图标。

第 2 步:点击 联系人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您要与之进行 Facetime 通话的联系人。

第 4 步:点击 视频对话 屏幕底部的按钮。

如果您想更深入地了解此过程,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拨打 iPhone 5 Facetime 电话的信息。

如果您要经常使用 Facetime,最好对其进行配置,以便该功能只能在 Wi-Fi 上使用。如果您要在连接到蜂窝网络时拨打 Facetime 电话,这可以避免您使用大量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