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Dropbox 应用中的收藏夹

如果您经常使用 Dropbox 帐户,那么它在许多流行设备上都有应用程序这一事实使得该帐户中的文件非常易于访问。

但是访问 iPhone Dropbox 应用中的文件需要您有有效的互联网连接。 Dropbox 文件不会自动下载到您的 iPhone,因为这会占用您大量有限的设备存储空间。但是您可以选择将文件标记为收藏,这会将 Dropbox 文件下载到您的 iPhone,以便您可以在无法访问 Internet 的情况下在 iPhone 上访问它。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

将 Dropbox 文件保存到 iPhone 以供离线使用

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将 Dropbox 文件作为收藏夹保存到您的 iPhone。这将允许您在没有 Internet 连接时在 iPhone 上访问该文件。如果您有在飞机上或任何其他类型的类似情况下需要使用的 PDF 文件,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第 1 步:打开 保管箱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文件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要标记为收藏的文件,以便将其保存到 iPhone。

第 4 步:点击屏幕底部的星形图标。

然后,您可以触摸屏幕左上角的 Dropbox 选项并选择下一个屏幕底部的收藏夹选项以访问您标记为收藏夹的文件。

您是否想将 iPhone 图片保存到计算机,但又不想将 iPhone 连接到计算机?了解如何将您的图片自动上传到您的 Dropbox 帐户,以便通过 Dropbox 网站或计算机上的 Dropbox 应用访问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