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复制网站链接

浏览 Web 通常会将您带到包含您想要保存以备日后使用或您认为其他人可能需要了解的信息的页面。与其描述如何找到您所在的页面,不如说再次定位该页面的最简单方法是在某处保存或共享链接。

iPhone 上的默认 Web 浏览器 Safari 包含一个简单的方法,可让您复制正在访问的网页的链接,以便将其粘贴到另一个应用程序中。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复制网页链接。

在 iOS 7 中的 iPhone 上复制网站链接

此方法将教您如何复制您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浏览器中访问的网页的链接。此方法专门用于这些目的。如果您想复制出现在网页或电子邮件中的文本,请阅读我们关于在 iPhone 上复制和粘贴的文章。

第 1 步:打开 苹果浏览器 网页浏览器。

第 2 步:浏览到要复制其链接的网页。

第三步:在页面上向上滚动,使菜单栏出现在屏幕底部,然后点击 分享 图标。

第 4 步:触摸 复制 按钮。这会将链接复制到剪贴板,以便您可以将其粘贴到另一个位置。

然后,您可以通过导航到要粘贴链接的位置来粘贴链接,点击并按住该位置,然后选择 粘贴 选项。

如果您想通过短信发送链接,您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