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仅在 iPhone 上的 Wi-Fi 上使用 Facebook

您的手机套餐中的数据量是否有限,并且发现您每个月都在使用所有数据?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检查您的哪些应用程序使用的数据最多,这可以帮助您了解所有数据的去向。

在 iPhone 上高数据使用的最大罪魁祸首之一可能是 Facebook。因此,如果您确定要停止支付数据超额费用,则解决此问题的方法可能是仅在连接到 Wi-Fi 网络时在 iPhone 上使用 Facebook。在没有 Wi-Fi 的情况下,您将无法在 iPhone 上使用 Facebook 应用程序,但由于使用 Facebook 蜂窝网络会产生过多的数据费用,您将不再支付额外的手机费用。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

如何防止 Facebook 在 iPhone 上使用蜂窝数据

下面的教程是在 iOS 7 中执行的。 如果您使用的是运行旧版 iPhone 操作系统的 iPhone,禁用 Facebook 数据使用的步骤可能会有所不同。

此设置将禁用您设备上 Facebook 应用的蜂窝数据使用。除非连接到 Wi-Fi,否则您将无法在 iPhone 上使用 Facebook 应用程序。请注意,如果您认为它太不方便,可以重新打开它。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蜂窝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右侧的按钮 Facebook 在里面 使用蜂窝数据 部分。如果此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您的 iPhone 将不会将蜂窝数据用于 Facebook,如下图所示。

除非您已连接到 Wi-Fi 网络,否则按照这些步骤操作将阻止您在 iPhone 上使用 Facebook 应用程序。如果您需要在未连接到 Wi-Fi 的情况下使用 Facebook,则需要再次执行这些步骤以重新启用此设置。

FaceTime 是另一个可以使用大量蜂窝数据的应用程序,因此将其限制为 Wi-Fi 也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