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上的歌曲创建 iTunes 电台

iTunes Radio 是 iPhone 上 iTunes 音乐应用程序的一个有趣的免费附加功能。它允许您收听各种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的歌曲,而且大部分是免费的。

但是,如果您在 iTunes Radio 中创建电台时遇到问题,或者您发现无法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电台,那么您可以选择从 iTunes 音乐库中的歌曲创建 iTunes Radio 电台。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

在 iPhone 上创建 iTunes 电台

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根据 iPhone 上正在播放的歌曲在 iTunes Radio 中创建电台。请注意,此功能有时可能不适用于鲜为人知的艺术家或歌曲。

第 1 步:打开 音乐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歌曲 屏幕底部的选项。

步骤 3:选择要用于创建 iTunes 广播电台的歌曲。

第 4 步:触摸 创建 屏幕底部的按钮。

第 5 步:触摸 宋新站 按钮。然后,您的 iPhone 将在 iTunes Radio 中创建一个新电台并自动切换到该电台。

您的 iPhone 是否在云端显示歌曲,但您只想查看或聆听已下载的歌曲?了解如何停止在 iPhone 上的云中显示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