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侧边按钮更改 iPhone 铃声音量

当您在玩视频或游戏并且想要增大或减小媒体产生的声音时,iPhone 左侧的音量按钮非常有用。

但是,如果您接到一个应用程序的电话或警报,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无法使用 iPhone 侧面的音量按钮来降低或提高音量。这是因为在 声音 菜单。幸运的是,您只需几步即可将其重新打开。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

为 iPhone 上的铃声和警报启用“使用按钮更改”选项

以下步骤将假设您的 iPhone 上的“使用按钮更改”选项当前处于关闭状态,并且您使用的是 iOS 7。但是,这些步骤在早期版本的 iOS 中几乎相同,因此只有屏幕看起来有所不同。

“使用按钮更改”选项专门针对您的铃声和警报的音量级别。无论此选项是打开还是关闭,您仍然可以调整游戏或视频的音量。之所以存在此功能,是因为人们不希望意外调低铃声音量或警报音量,以免错过电话或通知。您会注意到当此功能打开时,您将调整 林格 音量,如果您按主屏幕上的音量按钮。如果该功能被关闭,那么您将调整 体积 等级。这种区别可能会令人困惑,但可以让您深入了解设置的作用。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声音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用按钮改变 打开该功能。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启用。

您是否厌倦了创建短信或电子邮件时的打字声?了解如何关闭 iPhone 上的键盘声音并开始静音打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