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锁定时禁用 Siri

每次解锁 iPhone 时都必须输入密码可能有点麻烦,但使用密码的人会重视他们设备的安全性,而不会带来轻微的不便。如果您曾经被盗过电话,或者知道有人偷过电话,那么该密码可能非常重要。

但是,如果您遇到使用密码保护 iPhone 的麻烦,那么您可能不喜欢这样一个事实,即您仍然可以通过 Siri 在锁定的设备上访问您的某些手机功能。幸运的是,您可以在锁定屏幕上禁用 Siri,以防止没有密码的人使用您的手机。

iPhone 锁定时禁用 Siri 访问

在撰写本文时,以下步骤是在装有 iOS 7 操作系统和所有当前更新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您可以通过本文了解如何更新您的 iPhone。

当您的 iPhone 上有密码时,最好使用下面的教程。使用 Siri 可以执行某些操作,否则在不知道设备密码的情况下将无法访问这些操作。如果您没有在 iPhone 上使用密码,则可以使用本文进行设置。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密码 选项。

第 3 步:输入您当前的密码。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右侧的按钮 Siri 在里面 锁定时允许访问 屏幕的一部分。关闭时按钮周围不会有任何绿色阴影,并且 语音拨号 按钮将消失。

您想使用更长的密码来解锁您的 iPhone 吗?了解如何创建包含字母和更多字符的 iPhone 密码。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