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费在线将 Excel 转换为 PDF

有多种在线转换实用程序,例如 Zamzar.com,可让您将 Excel 文件转换为 PDF 文件。转换过程不需要任何费用,也不需要您将任何程序下载到您的计算机上。只需将 Excel 文件上传到 Zamzar,提供一个电子邮件地址,他们可以将转换后的文件发送到该地址,然后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您时下载该文件。

步骤 1:打开 Web 浏览器窗口,然后转到 Zamzar.com。

步骤 2:单击窗口中央的“选择文件”按钮,然后双击要转换的 Excel 电子表格文件(.xls 或 .xlsx 格式)。

第 3 步:单击“将文件转换为”下拉菜单,然后单击“PDF”。

第 4 步:输入您希望将转换后的 PDF 文件发送到的电子邮件地址。

第五步:点击“转换”按钮。

第 6 步:登录您提供的地址的电子邮件帐户,打开来自 Zamzar 的消息,然后按照说明将 PDF 文件下载到您的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