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在 iPhone 5 上通过 Wi-Fi 下载播客

播客的范围可以从有趣或信息丰富,到两者兼而有之,并且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制作出色的演员表而越来越受欢迎。查找和收听这些播客的最佳方式之一是使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如果您找到了很棒的播客,您可能会决定订阅它并将新剧集下载到您的设备上。但是,如果您启用了 Podcasts 应用程序以通过蜂窝网络下载,那么您可能会不必要地使用大量数据计划。幸运的是,您可以将 iPhone 配置为仅在您连接到 Wi-Fi 网络时下载新的播客剧集。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

如何在 iPhone 上限制 Podcast 下载到 Wi-Fi

本教程旨在限制您花在下载播客上的数据量。但是,如果您在某个无法获得 Wi-Fi 信号的地方,但又希望能够下载一些播客节目,只需再次执行这些步骤,但重新打开“使用蜂窝数据”选项。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播客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使用蜂窝数据 将其关闭。当该选项被禁用时,按钮周围不会有任何绿色阴影,如下图所示。

您是否希望能够像这样配置其他应用程序?了解如何选择哪些应用程序可以在您的 iPhone 上使用蜂窝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