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中搜索网页

Google 在网页中搜索您输入到其搜索引擎中的文本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但是,如果您要在非常大的网页上查找特定的文本位,则在浏览搜索结果后可能很难找到它。

使用 iPhone 在网页上搜索文本的一种简单方法是利用 Safari 浏览器中的智能搜索功能。这允许您在搜索字段中输入搜索词,然后您可以让 Safari 在您当前查看的网页上显示该词的每个实例。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

在 iPhone 上搜索网页

本教程专门用于在运行 iOS 7 的 iPhone 上的默认 Safari 浏览器中搜索网页。iPhone 的其他 Web 浏览器可能没有此功能。

第 1 步:打开 苹果浏览器 浏览器。

步骤 2:浏览到您要搜索的网页。

第 3 步:点击屏幕顶部的地址栏内部,然后输入您要在页面上查找的搜索词。

第 4 步:滚动到页面底部并选择下面列出的选项 在此页.

Safari 将以黄色突出显示搜索词的每个实例。您可以按页面左下角的箭头键在出现的搜索词之间导航,然后您可以按 Done 退出此模式。

您需要在 iPhone 上启动私密浏览会话吗?了解如何在 Safari 中使用无痕浏览,以免记录您的搜索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