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hotoshop CS5.5 中创建动画 GIF

您可以在 Photoshop CS5.5 中轻松快速地创建动画 GIF。此过程是通过在 Photoshop 中创建一个与您要包含在动画中的图像大小相同的新图像,然后将现有文件拖到 Photoshop 画布中来完成的。对动画进行一些调整,然后您的文件就可以与全世界分享了。

第 1 步:将所有图像分组到同一个文件中。请注意,每个图像必须具有相同的尺寸。

步骤2:启动Photoshop CS5.5,点击窗口顶部的“文件”,点击“新建”,然后将新图像的大小设置为与现有图像相同的尺寸。单击“确定”以创建新图像。

第 3 步:打开包含图像的文件夹,按键盘上的“Ctrl + A”选择所有文件,然后将它们拖到 Photoshop 画布上。

第 4 步:按键盘上的“Enter”将每个图像设置为自己的图层。

第 5 步:在窗口右侧的“图层”面板中重新组织您的图层。要显示为最后一个动画帧的图层应位于顶部。

第六步:点击Photoshop窗口顶部的“窗口”,然后点击“动画”,在Photoshop窗口底部显示动画面板。

步骤 7:单击“动画”面板右上角的“动画”面板菜单,然后单击“从图层制作帧”。

步骤 8:再次单击“动画”面板菜单,然后单击“选择所有帧”。这允许您一次对所有框架进行通用更改。如果要为每一帧设置不同的时长,则不需要此步骤。

第 9 步:单击其中一帧下方的“0 秒”下拉菜单,然后单击您希望每帧显示的持续时间。

步骤 10:单击“永远”下拉菜单,然后单击您希望动画播放的次数。我在屏幕截图中选择了“3”,但当我意识到它会在您看到它时停止播放时将其更改为“永远”!

第 11 步:单击窗口顶部的“文件”,然后单击“保存为 Web 和设备”。

第 12 步:单击“保存为 Web 和设备”窗口上的“保存”按钮,在“文件名”字段中输入动画名称,然后再次单击“保存”按钮。

我的最终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