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MacBook Air 中删除垃圾文件

使用以下步骤从 MacBook Air 中删除垃圾文件。

  1. 启动“CleanMyMac X”应用程序。

    您可以在此处下载 CleanMyMac X。

  2. 单击窗口底部的“扫描”按钮。

    此扫描将查找垃圾文件、恶意软件和任何运行效率低下的应用程序。

  3. 选择“运行”选项。

    您可能需要输入 MacBook 密码才能授予应用程序必要的权限。

您可以继续阅读下面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您的 MacBook Air 有固定的可用空间,可用于存放您的 app、文件、图片和其他所有内容,这些空间通常在典型电脑用户的生命周期中累积。因此,当您发现实际想要和需要的文件和程序空间不足时,您可能会开始寻找方法从 MacBook Air 中删除不使用且可以安全删除的垃圾文件。

删除这些垃圾文件的最佳和最简单的方法是借助 MacPaw 中名为 CleanMyMac 的程序。您可以访问他们的网站以了解有关 CleanMyMac 程序的更多信息,并查看它能够在您的 MacBook Air 上执行的所有操作,以便您可以开始从不必要地使用该空间的垃圾文件中回收您的存储空间。

如何从 MacBook Air 中删除垃圾文件

在 MacBook Air 上下载并安装 CleanMyMac 后,就可以开始使用它从计算机中删除所有不必要的文件了。下图中使用的 MacBook Air 运行的是 OS X 版本 10.9.5。

第 1 步:启动 清洁我的Mac.您可以通过从 发射台 (看起来像宇宙飞船的图标。)如果您还没有,请在此处下载 CleanMyMac。

第二步:点击 扫描 屏幕底部的按钮。请注意,CleanMyMac 可能需要几分钟才能找到计算机上的所有垃圾文件。我在 MacBook Air 上进行的扫描发现了超过 7 GB 的“垃圾”,占我 128 GB 硬盘驱动器的很大一部分。

第三步:点击 干净的 按钮。您可能需要输入 MacBook 密码才能授予程序删除某些文件的权限。您可能还需要退出一些打开的程序。如果需要,系统会提示您这样做。

清理程序完成运行后,您将删除 MacBook Air 中的所有“垃圾”文件。但是,可能还有其他地方可以删除一些额外的不需要的文件。您可能在 MacBook 上积累了一些不再使用的程序。虽然您可以在没有 CleanMyMac 的情况下卸载应用程序,但它们可能会留下一些文件。继续下面的内容,了解如何使用 CleanMyMac 卸载程序从 MacBook Air 中完全卸载程序。

如何从 MacBook Air 完全卸载应用程序

本节中的步骤将讨论使用 CleanMyMac 应用程序中包含的卸载程序功能。这将使您卸载应用程序并完全删除与该应用程序关联的所有安装文件。

第一步:点击 卸载程序 窗口左侧的链接,在 公用事业.

第二步:点击 查看所有应用程序 按钮。

步骤 3:选中要从 MacBook Air 中删除的每个应用程序左侧的框。

第 4 步:确认您要删除窗口右侧列出的所有文件(您可以取消选中要保留的任何文件),然后单击 卸载 按钮。

第五步:点击 卸载 按钮以确认您希望从计算机上卸载该应用程序。

如果您有兴趣使用一个快速而简单的程序来帮助您管理 MacBook Air 上的存储空间,请立即下载 CleanMyMac。

上述部分中的步骤仅向您展示了几种不同的方法来清除 Mac 中的一些垃圾文件。 CleanMyMac 中有很多其他选项可以帮助您释放 MacBook 上的空间,因此值得浏览该应用程序并查看所有这些选项,以帮助您在 Mac 上获得尽可能多的可用空间。

CleanMyMac 的制造商还有另一个名为 Gemini 的程序,您也可以使用它从 Mac 中删除重复文件。这些程序的组合确实可以帮助您保持 Mac 的清洁,如果您已经拥有 CleanMyMac,则可以在 Gemini 上获得 30% 的折扣。您可以在此处查看 CleanMyMac 和 Gemini 捆绑包。

您知道您的 MacBook 会记录您为电池充电的次数吗?了解如何在 MacBook Air 上查找电池循环次数,以查看是否已接近需要更换电池的时间点。

也可以看看

  • 太空镜头评论
  • MacPaw 捆绑折扣
  • CleanMyMac X 评论
  • 如何用密码保护 MacBook Air 上的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