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的一行中添加黄色底纹

当您使用填充颜色突出显示重要的行或共享相似性时,大型电子表格会更容易管理。例如,使用黄色填充颜色突出显示多行可以让您突出显示销售报告中的好月份。它在不影响电子表格中的数据的情况下吸引了读者的注意力。

但是,如果您想用填充颜色突出显示您的单元格,您可能不确定如何操作。我们下面的文章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选择一行并将填充颜色应用于该行。如果您需要将该行中的某些单元格合并为一个大单元格,请了解如何使用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合并功能来实现该结果。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使用填充颜色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可通过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访问的 Google Sheets 应用程序中执行的。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后,您的 Google 表格电子表格中将有一行(或多行)具有您选择的填充颜色。您可以使用相同的方法将填充颜色应用于一列或一组单元格。

第 1 步:在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上登录您的 Google 云端硬盘,然后打开您希望为一行或多行添加填充颜色的电子表格。

第 2 步:单击电子表格左侧的行号以选择整行。请注意,您可以通过按住 控制 键盘上的键并单击其他行。

第三步:点击 填色 窗口顶部工具栏中的按钮,然后选择要用于填充所选行的颜色。

如果您希望从所选行中删除填充颜色,请单击 重启 步骤 3 中填充颜色菜单顶部的按钮。

您是否有需要更改许多列宽的电子表格?了解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多个列宽,这样您就无需单独更改每一列。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