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Google 表格中的填充颜色

填充颜​​色是突出电子表格中数据的有用工具。长期以来,它一直在 Microsoft Excel 中用于多种用途,而 Google 表格应用程序通过提供可用于填充颜色的自己的工具来延续这一传统。无论是整行、单个单元格还是大型合并单元格,您都可以对其应用填充颜色。

但是,如果您有一个当前包含不需要的填充颜色的电子表格,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删除它。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帮助您完成此操作,并将具有填充颜色的现有行恢复为没有任何填充颜色的行。

如何消除 Google 表格中一行的阴影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Google 表格的网络浏览器版本中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当前有一个 Google 表格电子表格,其中一行包含要删除的填充颜色。请注意,如果您想将当前填充颜色更改为不同的颜色,您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

第 1 步:转到位于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的 Google 云端硬盘,然后双击包含要删除的填充颜色的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要删除填充颜色的行的行号。

第三步:点击 填色 按钮,然后单击 重启 选项。

您的电子表格中是否有要按字母顺序排序的数据?本文可以向您展示您需要在 Google 表格中执行哪些操作来对数据进行排序。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