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Photoshop CS5 使用的内存量

在编辑图像时,Photoshop CS5 是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程序。有了所有可供您使用的工具,几乎没有什么是您不能对任何图像执行的。但此功能是有代价的,因为 Photoshop 会占用您计算机上的大量内存。在 Photoshop CS5 的初始安装期间,为程序设置了特定的内存量。此数量旨在为 Photoshop 提供足够的内存以有效工作,同时不会在您的计算机上变得笨重。对于许多用户来说,这个设置应该绰绰有余。然而,如果你想 更改 Photoshop CS5 使用的内存量,有一种方法可以进行这种调整。

调整 Photoshop CS5 内存使用

由于 Photoshop CS5 中提供了大量工具,因此要找到以前从未使用过的菜单可能有些困难。一个这样的菜单,实际上包括许多有用的设置,是 喜好 菜单。这是您需要调整 Photoshop 使用的内存量的地方。您可以手动将此数量更改为更高或更低的数字,具体取决于您希望 Photoshop 使用更多还是更少的系统资源。

步骤 1:启动 Adob​​e Photoshop CS5。

第二步:点击 编辑 在窗口的顶部。

第三步:点击 喜好 在菜单底部,然后单击 表现.

第 4 步:单击蓝色栏下方的滑块 内存使用情况 部分,然后将其向左或向右拖动以减少或增加您希望程序使用的内存量。

第五步:点击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以保存您的设置。

您也可以在右侧的字段内单击 让 Photoshop 使用 并手动输入您希望程序使用的内存量。您还应该注意此字段右侧的百分比数字,因为它提供了一种查看允许 Photoshop CS5 使用的相对内存量的简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