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打印网格线

电子表格中的网格线对于提供单元格边界的可视化表示很重要。它可以更容易地分辨哪些字符属于哪个单元格。虽然这在您在计算机上编辑 Google 表格中的电子表格时很重要,但当有人在打印页面上阅读电子表格中的数据时,这一点也同样重要。

如果您打印了电子表格并发现它没有这些行,那么您可以更改 Google 表格中的设置,以便它们出现。此设置既可以将网格线添加到您在屏幕上查看的电子表格,也可以将它们添加到打印页面。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打印电子表格上的行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网络浏览器版本的 Google 表格中执行的,特别是在 Chrome 浏览器中。完成这些步骤将生成一个电子表格,其中包含分隔电子表格中各个单元格的水平线和垂直线。

第 1 步:转到位于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的 Google 云端硬盘,然后打开要为其打印网格线的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网格线 选项。

现在电子表格上应该有可见的网格线。当您通过单击文件然后打印进入打印菜单时,预览窗口应显示将打印的工作表,包括分隔单元格的网格线。

您是否有一个难以阅读的多页电子表格,因为在第一页之后没有任何列标题?了解如何在每一页上重复电子表格的顶行,以便更容易识别列中的数据。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