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9 中关闭 Facebook 应用的 GPS

iPhone 上的许多应用程序都希望使用设备的定位服务功能来帮助改善您使用应用程序或服务的体验。 Facebook 应用程序将尝试使用您的定位服务,但您可能希望它无法访问该信息,或者使用定位服务的额外好处不值得额外使用电池。

幸运的是,您可以控制 iPhone 上的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访问定位服务,因此您可以为 Facebook 应用程序禁用它。您还可以使用我们将在下面概述的相同步骤为其他应用禁用它。

在 iPhone 6 上关闭 Facebook 定位服务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9 的其他 iPhone 机型。

  1. 打开 设置 菜单。
  1. 向下滚动并选择 隐私 选项。
  1. 点击 位置服务 屏幕顶部的按钮。
  1. 向下滚动并选择 Facebook 选项。
  1. 点击 绝不 按钮。

请注意,如果您在“定位服务”菜单上没有看到 Facebook 选项,并且该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 iPhone 上,则意味着您从未授予 Facebook 访问您的定位服务的权限。您还可以通过启动应用程序来调整 Facebook 应用程序的位置设置,然后转到 更多 > 设置 > 账户设置 > 位置.

如果您因为试图节省电池电量而关闭 Facebook 定位服务,那么您还可以考虑使用 iOS 9 中引入的低电量电池模式。您可以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使用低电量模式来帮助扩展您从一次充电中获得的使用时间。

您是否注意到某些应用程序似乎在您的设备上使用定位服务,但您不确定是哪些应用程序?详细了解屏幕顶部的小箭头图标,以及如何确定哪些应用程序最近在 iPhone 上使用了定位服务。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