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9 中关闭频繁位置跟踪

你有没有注意到你的 iPhone 已经学习了关于你的信息,比如你家或工作的地理位置?这是在设备上的常用位置功能的帮助下发生的。但是,如果您希望 iPhone 没有该信息,则可以选择将其关闭。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引导您完成配置位置服务的过程,以便您可以关闭常用位置选项。

如何在 iPhone 6 上禁用常用位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运行 iOS 7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机型。

请注意,这不会完全关闭您设备上的定位服务。 GPS 和位置跟踪仍将被其他系统服务以及当前启用的任何应用程序使用。如果您希望关闭特定应用程序的位置跟踪,则可以阅读有关禁用 Facebook 位置跟踪的信息,以了解单个应用程序的步骤。

  1. 打开 设置 菜单。
  1. 向下滚动并选择 隐私 选项。
  1. 点击 位置服务 屏幕顶部的按钮。
  1. 滚动到屏幕底部并点击 系统服务 按钮。
  1. 向下滚动并点击 常去的地方 按钮。
  1. 点击右侧的按钮 常去的地方 将其关闭。关闭时按钮周围不会有绿色阴影,按钮处于左侧位置。下图中的常用位置已关闭。

您是否经常在屏幕顶部看到 GPS 箭头,但不确定它的用途是什么?了解如何找出哪些应用程序最近使用了您的定位服务并导致箭头出现在状态栏中。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