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9 中启用触控调节

您与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和设置进行交互的几乎所有方式都需要您触摸屏幕上的某些内容。但是有些人对触摸屏有困难,需要更改设备上的某些设置。

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打开名为“触摸调节”的选项来修改触摸屏设置。激活此设置后,您可以调整该菜单上的其余设置,以更改 iPhone 处理触摸的方式的多个方面。

在 iPhone 6 上开启触控调节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9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后,您将能够自定义有关 iPhone 通过触摸屏处理交互方式的某些设置。例如,您可以指定在 iPhone 将其注册为触摸之前触摸屏幕上的项目所需的时间。

  1. 点击 设置 图标。
  1. 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1. 选择 无障碍 选项。
  1. 向下滚动并点击 触摸住宿 按钮在 相互作用 菜单部分。
  1. 点击右侧的按钮 触摸住宿 打开它。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并且按钮处于正确位置时,您就会知道它已打开。

然后,您可以通过调整此菜单上的其余设置来指定 iPhone 触摸交互的某些元素。

通过调整这些设置可能会发生一些非常显着的变化,因此您可能需要多次修改它们才能获得所需的结果。

您可以使用“辅助功能”菜单上的其他选项来修改 iPhone 的外观。例如,如果您在阅读屏幕上的信息时遇到困难,您可以增加设备上的文本大小。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