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中的 iPhone iCloud 备份大小

您在 iPhone 上配置的 iCloud 帐户可用作存储某些类型文件(包括设备备份)的位置。 iOS 9 甚至通过在 iPhone 上添加 iCloud Drive 图标,让您更积极地使用 iCloud 存储空间。但是免费的 iCloud 帐户限制为 5 GB 的存储空间,如果您的 iPhone 上有足够的文件,即使是单个 iPhone 备份也可能超过该限制。

如果您对保存到 iCloud 帐户的 iPhone 备份的大小感到好奇,那么您可以在 iPhone 的“设置”菜单中查看它们。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这些信息。

在 iOS 9 中查找 iPhone 的 iCloud 备份大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9 中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对于其他 iOS 版本可能略有不同。

本指南假设您已在 iPhone 上设置了 iCloud,并且您当前拥有保存到 iCloud 的 iPhone 备份。

  1. 点击 设置 图标。
  1. 选择 一般的 选项。
  1. 向下滚动并选择 存储和 iCloud 使用 选项。
  1. 点击 管理存储 下的按钮 部分。
  1. 您的备份列在 备份,大小在备份描述的右侧。例如,下图中的备份大小为 1.4 GB。

如果你点击备份如果会打开一个 信息 显示有关备份的更多信息的屏幕,还包括您可以选择包含或不包含在备份中的项目列表。您还可以通过点击 删除备份 屏幕底部的按钮。

如果您因为备份文件太大而无法备份到 iCloud,您可以了解有关管理 iCloud 备份和减小其大小的更多信息。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