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9 中锁定屏幕旋转

当您尝试旋转 iPhone 屏幕来查看或阅读某些内容时,这可能会令人沮丧,但您尝试查看的数据却一直随着屏幕旋转。 iPhone 会根据设备的位置自动调整自己的方向,而该方向可能并不总是与您想要查看屏幕的方式一致。

但是屏幕方向不一定是自适应的,你可以选择将其锁定在纵向。虽然这有时会使某些情况变得更加困难,但您可能会发现具有一致、锁定的屏幕方向更适合您使用设备的方式。了解如何使用以下指南以纵向锁定 iPhone。

在 iOS 9 中锁定 iPhone 上的屏幕旋转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将引导您进入 iPhone 上称为控制中心的菜单。 iPhone 的控制中心始终可以从主屏幕访问,但也可以配置为从锁定屏幕和应用程序中访问。如果您发现无法从锁定屏幕或应用程序访问控制中心,那么您可以了解如何配置 iPhone 控制中心以打开或关闭这些选项。

不幸的是,iPhone 只能以纵向锁定。无法将其锁定为横向。

  1. 从主屏幕底部(或从锁定屏幕底部或应用内,如果您的设备启用了这些选项)向上滑动。
  1. 点击控制中心顶部的按钮,挂锁位于圆形箭头内。启用该选项后,该按钮将为白色,您还将在 iPhone 屏幕顶部的状态栏中看到相同的图标。

你有 iPhone 6 Plus 还是 6S Plus?在这些较大的设备上有一项名为 Reachability 的功能,可让您将图标下拉,以便更轻松地用一只手管理设备。了解如何在您的设备上打开或关闭可达性。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