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创建网站的快捷方式

iPhone 上的 Safari 网络浏览器非常有用,许多网站对其网站进行了调整,以便在移动浏览器上查看时看起来不错。这些因素的结合导致了 iPhone 等移动设备上的 Web 浏览量增加。

但是打字仍然很麻烦,因此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来查找您最常访问的网页。一种方法是在 iPhone 的主屏幕上创建一个网站的快捷方式。

iOS 9 中的网页快捷方式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创建指向位于 iPhone 主屏幕上的网站的快捷方式。然后您可以随时点击该图标以在您设备上的 Safari 浏览器中打开该网页。

  1. 打开 苹果浏览器 网页浏览器。
  1. 导航到您希望在主屏幕上放置快捷方式的网页。
  1. 点击 分享 屏幕底部的图标。该图标看起来像一个带有指向顶部的箭头的正方形。
  1. 点击 添加到主屏幕 按钮。
  1. 输入您将要创建的快捷方式的名称(或保留 iPhone 默认选择的名称),然后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添加”按钮。

然后,您可以在主屏幕上找到该图标并点击它以在 Safari 浏览器中启动该网页。

如果您不小心为错误的页面创建了快捷方式,或者您后来发现所有这些网页快捷方式不方便,那么您可以像从设备中删除应用程序一样删除它们。

另一种保存网页以便将来快速访问的方法是在 Safari 中使用书签。这提供了一种无需向主屏幕添加其他图标即可记住站点的替代方法。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