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9 中禁用摇动以撤消

当您使用与 iPhone 一样小的屏幕时,很容易出错,因此您可能会发现需要撤消很多操作。您的 iPhone 有一项名为“摇动以撤消”的功能,这通常比返回并手动撤消某些内容更快。但如果它经常发生意外,它可能是一个加重特征。

幸运的是,iOS 9 允许您打开或关闭“摇动以撤消”功能。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引导您进入此设置,以便您可以在不使用它时将其关闭。

如何关闭 iPhone 6 上的“摇一摇撤销”选项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此选项仅在 iOS 9 中可用,因此运行之前版本的 iPhone 将没有此选项。如果您不确定设备上的 iOS 版本,您可以在此处了解如何检查您的 iOS 版本。

  1. 打开 iPhone 设置 菜单。
  1. 选择 一般的 选项。
  1. 向下滚动并选择 无障碍 选项。
  1. 向下滚动并点击 摇一摇撤销 按钮。
  1. 点击右侧的按钮 摇一摇撤销 将其关闭。

现在,当您有意或无意地摇晃 iPhone 时,您将不再收到询问您是否要撤消之前操作的弹出窗口。 iPhone 不会将设备抖动注册为它需要做出反应的东西。

更新到 iOS 9 后,您似乎使用了更多的移动数据?这可能是由于一项名为 Wi-Fi 辅助的功能,如果您的 Wi-Fi 信号不好,它会自动使用蜂窝数据。了解如何在 iOS 9 中关闭 Wi-Fi 辅助,如果这是您想要停止的事情。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